close

Lowther 067

今天剛到步的845單端單聲道後級和12AU7前級。 845後級用兩支300B(可直換2A3)做推動管,推動兩支845(亦可用211管),5U4G整流,輸出每聲道25瓦。前級用12AU7做信號管(可直換12AT7),2A3做穩壓(可直換300B),5U4G整流。第一時間接上11ohm LS3/5A,試試845的推動力和中頻音色。

 

Lowther 064  

三台機器架構一樣,用了不銹鋼機箱配高級實木面板裝飾,觀感觸感都非常溫潤,顏色和我們聽音室的木地板和橡木3/5A音箱配合得很好。

 

Lowther 052 

11ohm的LS3/5A,單元狀態如新,箱子也很漂亮,是音藝坊的最新製作。雖然不是更早期的超貴15ohm版本,但聲音表現是我們非常喜歡的那類,就算我們聽慣了全頻喇叭無敵的通透感和定位,也認為這對小喇叭的中頻非常難得。雖然它可以很好聽,但搭配不對也可以不堪入耳~~

 

Lowther 053

質感木紋都屬一流的實木音箱,低頻表現彈力十足,高頻高貴華麗,更迷人的是中頻的嬌豔可人,難以自拔~

 

Lowther 056 

開機十來分鐘,已可感覺到845後級的傳出的熱度。前級最先用上跟機的2A3做穩壓調整,但出來聲音不理想,有種放不開的感覺。唱了幾小時後換上300B做穩壓,表現馬上就脫胎換骨,改善之大前後如兩台機器在唱。

 

Lowther 057 

 

Lowther 058 

 

Lowther 059 

 

Lowther 060 

 

Lowther 062 

 

Lowther 063 

 

Lowther 066 

 

Lowther 068 

 

Lowther 069 

 

Lowther 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rtch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