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2.JPG  

這幾張唱片是爵士女伶在伯利恆(Bethlehem)唱片公司時代的五張專輯,左上角第一,二張也是伯利恆的開山之作。這五張唱片雖是Chris Connor歌唱身涯剛開始的前五張專輯,卻也是她最好的作品,推出年份由1954到1955,之後她就轉到了Atlantic唱片公司旗下。

這幾張唱片的封面本身就已經是藝術品了,封面設計由Burt Goldblatt操刀,Burt為當時極度有名氣的一位唱片封套設計師。

Chris有着非常溫暖的聲線,聽着她的歌就像在週末午後躺在沙發上般的感覺,相當的舒服。Chris自然的情感表達,剛出道歌手的純真表現,讓人有超舒服與緩和的感覺~

五張錄音都是單聲道,但CD經過日本方面的數碼修复,錄音相當飽滿溫暖。

最喜歡的五張專輯,絕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rtch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