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1.jpg  

音藝坊一行人在上月尾走了一趟香江,主要是與我們在香港的合作伙伴,Tony兄和Kenneth師傅們商討合作細節和參觀他們位於沙田的試音工作室,也和Markaudio的主事人Mr Mark Fenlon一起試聽他家的喇叭單元,一行人過了開心又滿足的週末。

抵港的晚上,除了在機場的一碟雙拼飯,抵達住宿時業主Eric還帶了我們到附近喝甜品,吃雞蛋仔!滿足,呵呵!

 

IMG_2429.jpg  

在網站上訂的民宿,竟然是香港首富建的豪宅,至少市價方面對我們來說是豪宅吧!看看底層的泳池,又大又漂亮!

 

IMG_2492.jpg  

Tony和Kenneth的試音室內,滿佈的喇叭,膽機和靚膽!圖中的Pensil 10音箱上的單元就是Markaudio現行旗艦Alpair10.2,用一對裝上Kenneth師傅親自繞的雙C-core輸出牛的300B Mono Block推動,聲音好聽到不行,簡直不相信是八瓦輸出!

 

WE300B.JPG  

期間燒仔帶來了西電300B復刻版,有錢也未必買得到的精品!天啊!想到50年代的黃字原版還比這對要厲害,科技不是越發達了嗎?怎麼就造不出比50年代好的管子了呢!

 

WE300B1.JPG  

後面那對就是Kenneth師傅的雙C-core輸出牛,聲音比起我們之前試的AN的TR300 Super HIB銅牛表現還要好。看看插在上面的西電300B~

 

Mark1.JPG 

Markaudio老闆Mr Mark Fenlon,非常風趣幽默又樂於分享的一個人,本身是位資深工程師!他可是與Jordan的JX92S有着很大淵源!在Mark腳邊的就是AN的TR300 Super HIB銅牛。

 

Mark2.JPG  

Mark和Kenneth師傅。師傅是繞牛高手,連Mark也是師傅300B膽機的用家之一,還贊不絕口呢!

 

Mark3.JPG  

Mark用手摸着音箱,感受着大動態下的音箱震動狀況。

 

AN300B1.JPG  

這是香港Alps Audio 以Audio Note的kits制作的300B單聲道後級,用的就是AN的雙C-core SuperHIB 輸出銅牛,現在單一對SuperHib的價錢就已經要價GBP1,708。

 

AN300B2.JPG  

非常好看的外觀處理。

 

AN300B3.JPG  

全新一對約八萬港幣。

 

TA300B.jpg  

比較一下Kenneth師傅的單聲道300B~

 

Alpair7.3Pensil.jpg  

Markaudio Pensil 7.3,芬蘭樺木夾板制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rtch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