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2011299.JPG  

這是從香港Tony和Kenneth師傅工作坊引進的西電訊號線,線基是西電50年代0.62mm直徑蠟皮銅線。自己最先訂了一對在自家系統上試了一下,把前級到後級的銀訊號線換下。喔~在有限預算下,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05102011300.JPG  

這對訊號線分別有1.25m和1.5m長度。灰色這對是1.25m,RCA頭是Yongsheng YS366,雖然是大陸制品,但質量非常好,CP值超高。Yongsheng是間大廠,為許多廠家OEM接頭。為了照顧一般用家,除非用家要求,不然這款RCA頭搭配這對訊號線已經非常不錯了!

 

05102011301.JPG  

每聲道用上四條0.62mm的銅線互絞,兩正兩負,最後再披上一層隔離銅網,賣相不錯!實際經驗就算訊號線跨在電源線上面,也沒有可聞的影響!

 

05102011305.JPG  

說說聲音再我們參考系統上的表現 :

第一個感覺是低頻延伸比原來的銀線要好一些,聲音感覺飽滿了,暖了,但細節沒受影響。

高頻延伸細膩且不刮耳,但沒有參考銀線來得高貴。高貴感是銀線的獨有特色,而且參考線價錢是這對西電線的幾倍。

聲音透明有密度,人聲潤澤有質感,不會感覺乾巴巴,很飽滿,對偏乾偏瘦的系統聲音有幫助。

不敢說聽過後會中毒,呵呵,但我從系統拔下後卻馬上感覺那種讓人舒服的暖色如蜜糖般色澤不見了,馬上又換了上去,留了兩對自用!銀線換在最前端由SACD機接到前級。


  

05102011302.JPG 

這對是1.5m長度。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聽聽,有限預算內絕對是最超值的訊號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rtch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