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藝坊於2011年10月正式成立了!同時,我們的部落格也正式在此落實扎根!

 

我們是一群愛好音樂,爵士樂,DIY,真空管和全頻喇叭的人士。幾年下來的自作音箱經驗,讓我們認識了一班世界各地的自作派發燒友和小廠家,其中不乏大師級的人物,也間接造就了這次的合作和音藝坊的成立。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各類音箱制做,各款Markaudio和Fostex全頻喇叭,各種膽機成品或接單訂制,各類西電信號,電源與喇叭線,其他音響配件等。

 

我們希望可以為馬來西亞,新加玻和本區域的音樂同好和自作派一族,提供一個可以以合理價錢購買到自己專屬而且是特有的音響產品的平台。

 

如果您一直都希望您DIY的機器,喇叭等除了帶給您好聲音外,還可以吸引眾人眼光,最重要是過得了您太座那關,以便讓您把它們安心的擺放於客廳,睡房的話,那您更要留意音藝坊喔!我們的產品除了聲音要通過測試外,最重要的還是要同時有齊WAF規格!甚麽是WAF?呵呵!玩音響有家室的大概都懂吧!

 

若您想知道更多詳情,請聯絡我們客服012-4937380或電郵artchamber@yahoo.com

 Kindly contact us at 012-4937380 or via email artchamber@yahoo.com should you need further inform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rtch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