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wbambooply.jpg

Markaudio dCHR-ken70 Wide Classic Golden Ratio音箱,用上了最高檔的18mm竹子夾板制做,因為有版權,每一對音箱都需付licence fees。竹子的暖色調,搭配Markaudio的CHR70.3香檳色單元,非常漂亮。

 

CHRbox2.jpg  

18mm竹片夾板,對應單體框作沉孔內凹設計。

 

Internalbracing.jpg  

音箱內的支撐柱和氣流孔,制作上一點都不簡單,廠房師傅的手工沒話說。上等的木料+完美的手工,要自己找木制廠做類似這樣一對箱子肯定要花不少錢.....

 

CHRbox.jpg 

音箱成品,用了18mm竹片夾板,竹子的紋路清晰可見。這樣的搭配組合,對Markaudio單元的聲音絕對有正面幫助。

 

CHRbox1.jpg 

從正面看去可以清楚看到音箱內的支撐結構,這絕非普通一對音箱....

 

CHR7.3.JPG  

完成組裝,非常漂亮的單元,實物還比照片好看不少哦!

 

CHR701.JPG

把CHR70.3單元組裝到音箱上,測試組裝的狀況。

 

CHR70.JPG

很漂亮的音箱與單體組合,聲音表現會另開一貼再做介紹。

如果您想要打造自己專屬的喇叭,歡迎您聯絡音藝坊,我們會盡力幫您圓夢。頂級用料,做工精美的音箱,絕對會讓您滿意。

音藝坊的客服電話012-4937380, 電郵artchamber@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rtch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