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kes 010.jpg 

 音藝坊石墨避震腳釘墊,黑水晶和石墨的完美結合。使用高純度石墨結合高硬度水晶而成。

 

 

Spikes 011.jpg 

石墨水晶钉的直徑為42mmx43mm,石墨水晶墊的直徑是41mmx41mmx19mm。

 

Spikes 012.jpg 

高硬度水晶+高純度石墨,石墨採中空設計,能有效的吸收器材微震动對音乐播放的影響。

 

Spikes 013.jpg 

這款石墨釘與我們黑檀水晶釘不同之處是墊上的器材越重,效果越明顯,尤以用在座地喇叭上的改善最為明顯,建議用於超過10公斤的器材上。

 

Spikes 016.jpg 

用上這款石墨釘後的音樂細節、層次感及分析力均明顯提高。鋼琴、吉他、小提琴等都更加晶瑩通,人聲也較圓潤柔和。中高頻更細膩順滑、富含水份,音乐味較好。中低频則較為鬆軟醇厚,下潜得較深,尤以低頻彈性有顯著改善,很討好。音場定位及寬廣度也有明顯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rtch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